繁体
“前田君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
如果失败了前田家会遭到怎样的毁灭打击?你以为相和内阁就是这么容易对付的么?你不能这么
!”前田雅
看着前田君着急地说
。
倭国这样一个达国家又怎会让一国的安
给予他国的
上。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伊人这样
实则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
照伊人他们现在所要达到的目的来看低调是最好的
法。再没有达成他们最终的目的之前如果他们擅自使用妖力动用自己的本领
行征服势必会引起全世界修行
人的参战。
但是伊人想在控制倭国以后短时间内取得业绩恐怕不会这么容易吧。难
他真的以为政治像她们使用妖法那么容易?如果这样武林
手岂不是各个都能当皇帝了。
控制一个国家在于控制军权这一
爷爷早就说过了枪杆
里面
政权。虽然本
的涵义并不一定适合现在的解释但是军权的掌控的确就等于控制了整个国家。
况且倭国隐藏的
手也不少。宗教神秘势力也很广泛虽然他们不一定会牵扯到政治中来但是如果伊人
什么
格的举动想必他们也一定会
手相抗。到时候伊人他们还要来个邪神复活的话恐怕就不太容易了。
牧峰突然想到了一
可能。那就是控制了军权以后
什么?自卫队虽然名义上一
自我安
的团
但是实则上其实就是一
变相的军队不过是换了一
好听的称呼而已。
倭国同时也是一个极
侵略
和征服意识的国家自他们可以离开这座岛国开始他们就不断的侵略他国以战养战从侵略中得到展。
“呵呵你这样想那是因为你不了解王妃的实力。就算不依靠我们前田家王妃也同样的有实力控制整个倭国。我现在这样
不过是替我们前田家铺下一条光明大
锦上添
而已。皇族取得政权本来就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只要民众没有反弹其他人又能说得了什么。只要王妃的掌控倭国以后可以为倭国带来实际的利益别人就算有意见能动摇
本么?”
在本国之内。伊人如果真的敢这么
那最后引起的反弹必然是很大的。
但是一个国家的利益和权力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兵变和武力胁迫就可以完成的。倭国现在的权力结构并不完全是有自己控制的就如太湾一样总有某些级大国会
上一脚。
可是对于伊人他们这帮妖邪来说他们需要理智么?不需要!
如果仅仅使用妖邪本
的力量
行施行想必也会引起一些真正
有实力的人
来替天行
。伊人走的这一步棋究竟是为了什么?
倭国现在也有大批的驻倭国镁军的存在就算伊人闪电般控制东京控制整个倭国恐怕这个向来喜
凑
闹的级大国也不会坐视不理。还有它
后的那帮狗
国家想必也会
上一脚。
但是在当今世界局势动战争显然是不理智的行为。
车缓缓的驶
东京市中心区远远便看到一片四面
牧峰想到了关键的一
战争会造成大量的死亡而这些死亡正是伊人集团所需要的。能够借助他人之手达到自己的目的。同时也不会引起修行者的反弹这是一举数得的好事啊。
阅读我的女皇上司(二)最新章节 请关注书趣阁(.shuqugeee)最新网址:.shuqugeee[page]
不对?军队?
牧峰淡淡的一笑这个前田君果然还是幼稚的可
。想必伊人给他
输了不少的不良思想。把问题看的这么简单。
(bsp;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人不过是凭借自
以后
后妖
集团的优势山
般的取得整个倭国的控制权。
伊人掌控军权以后最好的方法就是动战争侵略其它的国家从而带来实际的利益这样才能够持久的展。
如果不使用妖邪的方式胁迫各个虎视眈眈的国家伊人最多也就只能在短时间能控制整个倭国。可是这么短的时间又能
到什么?